close

阿嬸給我兩罐韓式泡菜,
我從來都沒吃過韓國料裡呢!(我怕辣呀~~)
不過其中有一罐(左邊那罐)的有效期限只有一個月,
只好快快來解決他囉!

過了期限就真的壞了嗎@@?
還是只是酸度會提高呢?我跟他不熟~"~真的不清楚...

材料:
韓國泡菜200g
高麗菜6.7片
紅蘿蔔半條
洋蔥1/4顆
火鍋五花肉片10片
寧波年糕200g
水200cc

準備工作:
紅蘿蔔、洋蔥切細條
高麗菜洗淨,切成小塊

做法:
1.熱鍋,加入一大匙沙拉油, 放入火鍋五花肉片炒至變色後撈起。
2.紅蘿蔔條及洋蔥條放入鍋中炒軟。

3.炒軟後,加入韓國泡菜拌炒均勻。
4.放入寧波年糕及清水煮沸至湯汁收乾,再放入肉片拌炒一下即可。

ps1.我用的泡菜是已經切成小塊狀的了,如果用的是整條的泡菜,要先切成小段。
ps2.火鍋肉片可用其他肉類取代。

泡菜炒起來很好吃!
有點辣辣的,但還能接受~
(我吃辣的等級提高了一點點呢~~)

不過年糕不是很入味呢!
外面有沾裹到醬汁還好,不過裡頭就是年糕的味道而已^^"
也許水可以再放多一些,再煨一下會好一點,下次再挑戰囉!


相關料理:
寧波年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