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6拍的,
剛澆完水東倒西歪...

前陣子阿母給了我2個保麗龍箱,我就跑去阿嬤平常在買種子的店,買了上面的種子(還有一包小白菜),
我去買的時候,小老闆表情超驚訝,他說:妳要種的嗎?
我:對~!(點頭)
小老闆:真難得(微笑)
哈哈,也許平常都是阿嬤阿公輩的去買,看到我去買感覺很稀奇吧~

大家家裡也有種菜嗎^^?


2/29乾的狀態拍漂亮多了^^
要拿來煮什麼呢?
好久沒吃鹹酥雞了,來配鹹酥雞好了;還是拿來煎蛋呢~~?


2/29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小青龍跟小勇士呢^^~(期待)


2/29吼!不是我再說~~
這哪叫蔥呀XDD真的就是蟲蟲麻~~
離蔥還很遙遠呢!(遠目)


4/4小惡魔們開花囉>///<


4/4九層塔也悄悄開花了,
有注意到右下角紅紅的小寶石嗎?
它叫做蛇梅,屬藥用植物,果實沒什麼味道;
跟常聽到的野草莓(刺莓、台灣草莓)完全不一樣,刺莓可甜呢!
下次回關仔嶺再去找刺莓,我想帶一棵回家。
(阿母:「刺莓會長很大棵,不准」嗚嗚>"<)


4/15
才10來天小惡魔就長這麼大了!
好厲害0w0!!


4/15小惡魔們❤(飛撲)
右邊是青龍(糯米椒)-不會辣,
特徵:頭較大,表面有點皺皺的;
左邊是勇士辣椒-會辣(多辣..還沒試過不知道XD),
特徵:細長,表面光滑。


話說,,,還記得蔥嗎?
它...完全沒有長大,
後來我拿煮菜不要的蔥根直接種在旁邊,
它都重新長大了,吉品蔥還是在旁邊當吉品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