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郵差大哥送來一個包裹,
郵差大哥說他一轉進我們家巷子就灰灰,
搞不太清楚我們家是2號還是4號,
呵,天氣熱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,真是辛苦了<(_ _)>

而包裹是寄給我的,
邊簽名邊問號,
我沒有買東西呀~"~
怎麼會有我的包裹...
仔細一看,原來是餅乾寄來的~!
超驚喜的^^

一打開,裡面有張小紙條,
壓縮成這麼小看不清楚寫什麼吧
那...就不告訴你們~
這是我跟餅乾的小 祕 密(餅乾的字超可愛~)
餅乾:電鍋料理,當然沒問題~我去翻食譜>w<
包裹裡的內容物有5包咔哩咔哩跟一瓶飲料,
小包裝是餅乾親手分裝的,
天呀!
超感動的~~害我捨不得打開
不過還是開了= =+(裝肖為..)

好久沒吃咔哩咔哩!
咬下去甜甜鹹鹹的,沒吃錯應該是梅子口味吧~
我超愛梅子粉,好吃^0^!

飲料是佛手柑&檸檬紅茶,還沒喝~
包裝超可愛的我捨不得喝><"
ㄜ...不過我會在過期前把它喝掉的XDD
真的很謝謝餅乾,這麼忙,還抽空寄東西給我,超開心的


除了包裹之外,
今天帥帥郵差還送來一張明信片,
是...小涼寄來的!
之前跟小涼交換了地址,說等聖誕節來交換卡片,
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小涼寫的明信片,
謝謝小涼>w<
馬上就掃瞄上FB,
小涼說:這麼快就寄到了~
當然囉,因為我們家的郵差效率超優的啦>///<
謝謝小涼,出國玩居然還有想到我,超感動的啦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