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po湯囉~
因為小惡家的湯都很清淡(高麗菜湯、綜合菇菇湯啦),
沒什麼好po,但久久還是打一篇好了~
一樣是超清淡的湯XD


材料:
小白菜一把
蛋一顆
水1500cc
鹽1/4小匙
(有嫩豆腐也可以加進去唷,好吃>w<) 

做法:
1.鍋中放入水開中火煮滾,小白菜洗淨切成小段,蛋打散。
2.水滾後,先放入白菜梗煮約30秒,再加入白菜葉。
3.等葉子煮軟,打入蛋液,再加鹽調味即可。


話說上次生日跟大學麻吉們去吃飯,
附餐是玉米濃湯,
羅小北就問我會不會煮玉米濃湯,
我就說:會...
羅小北:真的!?
我:會煮康x濃湯,就喇一喇就好啦~
邱小妞馬上就吐槽我:= =,那個連我都會!!
所以改天我來煮玉米濃湯好了,那個是要用低筋麵粉喇對吧...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惡 的頭像
    小惡

    小惡的窩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