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材料:
紅椒(中)半顆
黃椒(中)半顆
青椒(小)一顆
肉絲300g
醬油少許、太白粉少許
鹽1/8小匙

做法:
1.彩椒洗淨、切條。
2.肉絲用醬油跟太白粉抓醃。
3.鍋中放入一小匙油,放入肉絲小火炒至變色後撈起。
4.原鍋中放入彩椒條,炒約2~3分鐘。
5.放入肉絲,加入適量鹽巴拌炒均勻即可。




在家x福買完東西去服務台換東西時,都會經過某化妝品櫃,
第一次櫃姐拿試用品給我,就要我填一些資料,那時填過,就不想填了,
所以後來櫃姐再拿試用品給我,我都直接說不要或直接閃過,

今天剛好看到櫃姐跟其他人在聊天,想說不用跟她們講到話就可以速速閃過,
結果...
前面有個推著車悠哉悠哉走路的男人堵住我...超不過去,
我就這麼被櫃姐發現了ˊ^ˋ

櫃姐:妹妹!(突然轉過去看堵住我路的男生,再轉回來),他是妳爸爸嗎?
我搖頭,
櫃姐:男朋友?
我:不是...(搖手)
剛好那時候堵住我的那個男生走掉了,我就往服務台彎過去...

邊走心裡邊想...櫃姐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= ="
要推銷直接找我就好了,扯我前面是誰做什麼...
他只是個路人甲!!!!
我根本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,
而且從爸爸變男朋友也差太多了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