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ㄜ....我堆得有點誇張捏
中間的高麗菜絲放太多了,放豬排就得用擠的XDD
感覺畫面好亂~~~哈哈,不過豬排很好吃是無庸置疑的>w<+


日式豬排
材料:(約4~5人份)
里肌肉片3~4片
蛋1顆
麵粉適量
麵包粉適量
高麗菜1~2片

醃料:
鹽1/2小匙
白胡椒粉少許
米酒1小匙

做法:
1.高麗菜用開水洗淨,切成細絲,瀝乾水分備用。
2.肉片以肉鎚拍打,並切斷周圍的筋,然後將肉片放置於大碗中,醃料放入攪拌均勻,放置5~10分鐘。
3.醃好的肉片均勻抹上麵粉,然後沾上打散的蛋汁,接著再裹一層麵包粉,稍微壓一下後,以溫油炸至金黃色即可。
4.吃之前沾上美奶滋、番茄醬,或喜歡的醬料。


為誰辛苦為誰忙..(笑翻):
還記得,當初要做椒鹽月餅是為了丈公想吃的事嗎~~?
結果昨天小姨婆打來,說中秋節那天椒鹽月餅+鳳梨酥都帶回婆家,
婆婆聽到是椒鹽月餅就說:這個要收起來。
其他人帶去的月餅、鳳梨酥照樣擺在桌上,就只有那盒椒鹽月餅被"藏了起來",
小姨婆見狀趕緊偷偷去拿了一顆起來,跟小舅舅(我其實從來沒這麼叫過我這個舅舅...因為他比我小=口=")一人一半分食,
結果丈公都沒吃到,
是說...為什麼是跟小舅舅分呀!!
姨婆怎沒跟老公分而是跟兒子分= ="
奇妙捏~~~
結果我做了這麼多個,到頭來丈公都沒吃到,
聽完...
我真的快笑死了,
那我搞得那麼累是為了誰勒~~~=___=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