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家族裡好多好多人住院,
1/3晚上阿嬤家對面的鄰居突然打電話到家裡來,說阿嬤倒在家裡,嚇死我跟阿母了,
趕緊跟阿母出門,看到阿嬤被鄰居扶起來坐在椅子上,全身發抖,
好捨不得,阿母先到樓上幫阿嬤拿保暖衣物,我就握著阿嬤的手幫她取暖,
她兩顆眼睛直盯著我看,就是嚇到的眼神,阿嬤堅持不去看醫生,也不吃晚餐,只好扶她回樓上睡覺,
那晚回到家,我跟阿母都睡不好,很怕隔天阿嬤就....人...太獨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~"~

隔天,阿母去阿嬤家,阿嬤說她昨天晚上吐了,所以就直接帶阿嬤去掛急診,
馬上就住院觀察,好加在只是營養不良+冷到,
當天三姑婆也掛了急診,不過當天就出院了;
三嬸也住了院,聽說是腳發炎,整個都腫起來,

所以1/5去完客戶那邊,我就順便繞去醫院看阿嬤跟三嬸,
阿嬤中餐都有吃完,超棒的;
然後就去隔兩間的病房探視三嬸-_-"
跟三嬸聊了好久,將近3小時,讓我學了好多呢!
有些事真的是阿母阿爸都不曾跟我討論的...呵呵

然後今天又去看阿嬤,在醫院樓下剛好遇到兩位姑姑,
結果是阿美姑姑高血壓昏倒腦部出血緊急送到醫院,剛好在動手術,
唉...怎麼會這樣~"~(後來手術很成功,也恢復意識了,不過還在觀察有沒有傷到神經...)

最近都在忙親戚的事,感覺家裡籠罩著低氣壓,所以今天煮得超豐盛,幫大家補一補囉!


麻油豬心
材料:(5~6人份)
豬心兩顆、酒1米杯、薑10~15片、
麻油2大匙、蔥5~6支、鹽少許、辣椒2支

做法:
1.豬心切成約2cm厚的片狀,滾水汆燙;蔥切成蔥段;辣椒切段。
2.麻油乾煸薑片,放入蔥白、豬心拌炒。
3.轉小火加鹽、米酒悶5分鐘。
4.放入辣椒、蔥綠即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