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友們清明連假都去哪兒玩了呢^^?
小惡在連假的第1天就中標了,當晚還被阿爸唸了一頓,感冒還上什麼班!
(回來有休息了嘛...只要沒有抓兔子,我就可以撐下去=皿=+)

第2天跟親戚們掃墓,掃完又一起到處去玩~
扯遠了...
我是來介紹美食的XDDD
回來回來!
今天介紹的店是小惡關仔嶺的親戚開的唷!
關仔嶺最好吃的料理就在這裡^^

上關仔嶺後,過7-11就會看到老街橋,
開車的請找車位囉!
騎車的可以跟著圖裡的女生(她是小惡的嬸婆唷>///<)一起騎進去!

橋邊的牌子(可以先打電話預約,避免久等)

橋上可以眺望溪水,裡面有夜鷹一隻,嗯...找得到的眼睛不錯XD

歡迎光臨>口<+

進門前,左邊就是老街

裡面的擺設我很喜歡,古色古香 



太久沒來,居然有簽名!(耶勒...他們是誰0w0!?)

菜單來囉~~

看官們自個兒看吧~



偷拍大廚-舅舅,超靦腆的XD
旁邊是很開朗的舅媽^^ 


古早味炒飯
油亮亮的是不是很好吃!根本超美味呀~~(尖叫)

蒜味溪蝦
一上桌就要先吃唷,炸的,就熱熱的最好吃!
我的最愛:蝦蝦~~這是阿爸點的,還沒喊聲就先幫我點了>w<(大心)

鐵板山羌
肉肉肉!跟山豬肉類似,不過比較有嚼勁

紅燒芙蓉豆腐
豆腐外面炸得微酥又不會乾,裡面很軟嫩,搭上酸甜的醬汁,一級棒~

甘蔗筍
其實我不是很瞭甘蔗筍是啥東西0.0a(我只知道檳榔花),查了一下:甘蔗筍又稱甘蔗心,係指甘蔗頂端的莖心部分。
吃起來真的很像筍子,不過有股清香,甜甜的^^

宮保皮蛋
宮保其實不是很辣,就微辣微甜,很下飯

深山高麗菜
山上的高麗菜特好吃~

清炒龍鬚
私心大推!

龍鬚菜是叔公跟嬸婆親手種的,來這裡沒點這道,會後悔唷!
吃過關仔嶺的龍鬚菜,其他地方的都不好吃啦>皿<

三菇排骨湯
很養生的一道湯^^

熱茶(這個是每桌都會免費附的唷^^)


流口水了吧,還有很多好料的,就請大家自己去品嘗囉^^


交通資訊
開車:南二高白河交流道→縣道172往關子嶺→紅葉隧道→縣道175→看到右手邊7-11往前可見右手邊老街橋、走進老街橋即可到達(走進老街橋即可見「老街山產美食」)。
搭車:可搭新營客運(新營火車站前)或是嘉義客運(嘉義火車站前),前往白河關子嶺,紅葉隧道→縣道175→看到右手邊7-11下車往前走約二分鐘可見老街橋,走進老街橋即可看見「老街山產美食」 
連絡資料
住址:台南縣白河鎮關仔路18號 
電話:06-6823369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22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