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兔兔之後我見到第2個格友囉^^
萍萍~~

2月的時候,自己奔去看、拍了2次蜀葵花,
後來聽說在結種子了,農田的主人有在賣,
3月又自己奔去,買了種子回來~~
我也要我家有蜀葵花田(根本做夢=__=a)


分了一些寄給萍萍,謝謝她之前寄給我的隨意草的種子~

萍萍問我那些種子有種活嗎?
我一整個超慚愧的...
好好的種子被我種到都沒有出(僅有2.3個小芽然後幾天後就消失了T_T),
萍萍說有苗,大概5月會南下拜訪住永康的妹妹,要帶來給我,真是太感謝了^0^

前幾天萍萍說要南下囉!
剛好李氏櫻桃要修枝了,
想說剪一些給萍萍帶回去種看看,
所以昨天爬山前先連絡了萍萍的妹妹,先拿過去她家^^
結果沒有約時間,我們卻見到面了呢XD
真的是好有緣呀!!


還拿了蜜金棗跟脆梅給我
(收得很不好意思...我都沒準備伴手禮>"<),
真的很好吃唷!!
萍萍回到家還教了我一堆撇步,真的揪感謝>///<
明年就可以做出一整年都吃得到的脆梅囉~
謝謝妳~~~萍萍~~~>w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