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8 8/20
去的時侯前面的女生剛好下課
教練就叫我們兩個一起坐到後座去
看教練跑一次考場
(還沒有上下波跟直線><)
第一試場的S型跟第二試場的不一樣
進第一試場的S型路剛好跟車身平行所以到安全島要右轉到底
開完教練就說換我,然後對著那女生說:看你要不要看他開
(驚!!!我ㄟ緊張啦= =)
倒車入庫~過關!
路邊停車~過關!
開始進入S型...
有點太晚轉彎= ="
不過還是進到彎道裡了
前進~過關!
後退~過關!!!
(呼..我的自尊心不允許在有人在車上的時候犯錯)
那女生看完就說:都過了耶~接下來都重複嗎?
我:對呀^^
她就下車了
教練又把我一個人丟在車上(跑去教新的手排男ˋˊ)
所以 我...又開始碎碎念了(最近變成一種習慣= =")
我後面那個可愛的女生來@@
都沒讓鈴聲叫就回家了~= =



part9 8/21
今天遲到了><
路上塞車= = 大家都在趕8點上班
到了就又開始玩考場
跟昨天沒什麼差
因為教練又去教手排男了= =
就開開開
想說第一試場的第1個S型有人在練了
就跑去第2個
繞了一圈回來發現前面的是手排男
超想撞下去了XD
然後又繞了一圈 發現
狗狗擋住我的路了= =
慢慢開慢慢開...
牠居然都不走(我可以撞嗎?)
過了3.4秒牠才慢慢的走開
唉唉 四個輪子比過不四隻腳= =
開到下課的時候
教練跑來說:很棒唷!(那時候正在玩S型)
(我已經開S型4天了ㄝ...= =)
明天
我可以學踩油門了嗎@@?
(不學新的教練都不理我ㄝ..嘖嘖)
或者跟我介紹手排的裡頭有啥咪東東也好咩~
不然很無聊ㄝ
無聊到今天...
讓路邊停車的鈴ㄍㄞ了一下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