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12 8/27
一到駕訓班
人真是給他的多呀~~

發了車
開始進車道
又看到麒麟2了...哈
開直線還是一樣猛 嘖嘖

嗯~下一批的新生還是很多
(自己開車就是會養成碎碎念+自言自語...ㄏ= =")
這次開直線不敢衝到20了
人實在多到爆
我可不想開車也去撞到= ="
結果沒到20就給我壓線...
好吧
那就都開20可以吧ˋˊ?
話說明天要模擬筆試了...不讀不行了=.=



part13 8/28
今天要開始模擬測驗了
畢竟再一個禮拜就要考試了
(該來的還是來了= =)
寫了2張
教練就叫我過去
又叫我跟我前面那個時段的女生(=小書...因為我只記得她叫x書x...囧)坐後座
然後開到門口(教練唷~你要幹麻押!!?)
就叫小書接手(啥!!?)
教練就坐到副駕駛座
等到開一段路才轉過來對我說:她先開 回來再換你開
教練押...你都不會先講的唷= =害我坐在後座滿腦子問號

咱們就從駕訓班開開開
開過太平橋到瀛海前面的三叉路左轉
到安中路朝著高速公路方向前進
小書開的超穩的(強唷><換我的時候就壓力大了= =)
我們一路開到了立德去
迴轉到了土城國中就換我啦
緊張緊張!!刺激刺激!!

試打方向燈+繫安全帶就上路拉~
路太大條就不知道要幹麻
眼睛就開始盯著前面那台箱型車~追!
踩了一下油門 儀表板就6x了= =+
可是還是追不到箱型車ˊˋ
教練居然邊笑邊說:追不到唷?追不到就開100阿
(= =...教練押...罰單你自己出...)
前面剛好紅燈...我終於追到箱型車了~哈哈
開到了太平橋
就切到外線去
然後從駕訓班附近的單行道回去
一台賓士的就開進來
(是怎樣?開賓士了不起唷=.=)
上了坡...終於平安的回到駕訓班囉~

開回駕訓班的車道上前面剛好有一台手排車...在緩慢移動= =+
我就問教練說可不可以撞下去?
教練說~當然可以呀!!你喜歡他就撞押~
ㄜ 教練...那男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= =
教練還說他兼職幫人在駕訓班配對 看上眼的要跟他說
教練+小書就笑的很高興= =
我....無言了= =
來駕訓班還要被教練亂...嘖嘖
好啦~你們高興就好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