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兔一在FB po出這款蛋糕捲,
我就超想吃的啦!(又淪陷了XD)
但是只訂一條,要兔兔特地送來永康實在是太耗油錢了,
剛好有同學看了之前的金牛角+龐多米的試吃文,還滿感興趣的,就一起訂囉^^

昨天拿到貨,
(這次是水噹噹的兔兔親自送呢>///<)
兩個提袋(草莓捲x2金牛角x2)拿起來很有份量,讓我走回家邊走邊笑,
因為...等一下就可以吃囉

兔兔包裝的超專業,拿去擺攤一定有人會搶著買唷,
裡面還有附一把小塑膠刀!貼心❤
蛋糕捲的兩側有用包裝紙的角角貼著,這樣就不會沾到包裝盒了呢!
撕開角角,鮮嫩欲滴的草莓出現囉,
每下一刀都可以看到整整3顆草莓,兔兔用料真的毫不手軟! 

第一塊就這麼被我很不美觀的吃掉啦~哈哈
(光聞味道就餓了,對不起咩

季節限定。夢幻草莓捲(300元/條)

今天拿剩的半條來拍剖面,用熱刀切,
歐呵呵,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!(好吃是兔兔厲害,重點擺錯囉)

上面的粉紅色粉末本以為是草莓粉,不過兔兔說是防潮糖粉唷!
讓草莓捲看起來真的超超超夢幻>///<


剖面真是太漂亮啦!
那個內餡、那個草莓(尖叫)


蛋糕體軟硬適中,吃起來完全不會乾,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蛋糕>///<
乳酸風味內餡甜度適中,大口咬下完全不會有油膩感!
草莓吃起來居然是甜的耶~
(我買的小草莓有的好酸說>"<)
不過兔兔說她吃到的都是酸的,哈哈,那我真是太有福氣了,甜的都在我這裡 

OS:是可不可以讓我吃了呀~~叉子都叉起來了!懸在半空很討厭捏><

但是,還沒介紹完,只好乖乖放下了(凹嗚)

一起訂的同學說:
草莓捲太好吃了!沒機會進冰箱就啃完了;金牛角也很好吃,真材實料

這麼優的夢幻草莓捲,心動了嗎?
季節性商品,現在不吃,更待何時呢^^
速速前往→  《兔小舖》 參觀選購吧~

OS:耶!結束了,可以奔去吃草莓捲囉~掰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