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只剩肉末,
沒有肉絲,那就拿肉末亂炒吧~
(超隨便的XD)


材料:
青椒2顆
肉末100g
五香粉、醬油、鹽少許
蒜頭2.3瓣

1.青椒洗淨,切成小塊;蒜頭拍碎,切末。。
2.肉末用五香粉(可略)、醬油抓醃一下。
3.熱鍋,倒入一小匙油爆香蒜末,再放入肉末小火煸出油脂。
4.轉中大火,放入青椒快炒約2~3分鐘,加入適量鹽調味即可。


這樣炒還不錯吃,不過青椒個頭頗大,
下次切成丁,然後再加些豆乾丁拿來配飯應該不錯!
拿青椒充當毛豆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言自語時間又到了<(_ _)> 純看食譜的請略過,不過記得按個推唷XD  


今天一早起床,
頭就好痛,撐著洗完衣服,很不舒服,有想要抓兔子的FU ="=
請阿母先幫我晾衣服,我直接回床上躺平,
一直睡到8點爬起來,去上個廁所,就抓了第一隻兔子ˊ^ˋ
不過早餐沒吃...所以就只有水(早上起來習慣先灌一瓶水)

然後再默默的躺回床上,
睡到快10.11點,想說不要睡那麼久,桔果不起來還好,一起來又突然想抓兔子(煩呀!!)
只好馬上衝去最近的廚房,這次沒有水了,所以吐出來的都是膽汁,苦苦的ˊ^ˋ

中午時,阿母就問我要不要吃湯麵,我就說要吃炒飯(真是炒飯控來著)
過了不知道多久,就聽到客廳有聲音,
阿爸跟阿母說那間店生意超好,鍋子旁邊都是飯粒,不知道炒了多少盤飯出去,
嗚嗚,原來是阿爸幫我去買飯,感覺還排很久,真是不孝女>"<
阿爸去樓下後,阿母就敲門叫我起來吃飯,
還幫我煮了蛋花湯,
炒飯只吃了1/3,喝了2口湯,就不想吃了,
本來還想再多吃些,畢竟是阿爸特地買的,但實在吞不下去,
整嘴都是苦的,炒飯吃起來就是QQ的苦飯而已,只好先放著,再去睡覺,
睡到2點,感覺好很多,有點暈,但不會痛了,
就起來把炒飯跟蛋花湯吃完,這時候吃炒飯就好好吃~雖然冷掉了,但味道超讚的>w<
好多了,就不睡了,不過睡這麼飽了,不知道晚上睡不睡得著...


不知道要煮什麼,今天就煮清淡一點,養一下胃,
之前的8條絲瓜+3大包秋葵,已經解決完3條絲瓜+1大包秋葵,
昨天又拿回5條絲瓜,3大包秋葵,
(前進一步♪又倒退兩步♫)
現在還沒吃膩,但...煮膩了=__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