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收到的中秋禮品,文旦佔絕大多數,
(對柚子大軍還有印象嗎~?)

今年收到的禮盒,都是鳳梨酥呢!
我今年也做鳳梨酥,又跟兔兔買了鳳梨酥
變鳳梨酥大軍(是誰害的呀XD)
小小的金磚,近幾年爆紅,
聽說網路搜尋熱門程度還超越了月餅呢!
廢話不多說,
來介紹一下小惡家今年收到的禮盒吧^^

微熱山丘(20顆/盒)
這間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,在南投現在很熱門的景點-天空之橋附近,
客戶超給力的,送的是20顆的禮盒,
提袋是布的,吃完還可以拿來當環保袋裝東西~
餅皮很扎實,咬起來還滿費力的,優點是...不用擔心吃完還要清身上的屑屑XD
內餡用的是土鳳梨,有點粗絲,小酸~所以我家洪先生不是很愛,不過他說是我給的,所以有吃完~(硬要閃一下)


鐵金鋼鳳梨酥(燒餅鳳梨酥*5個+原味鳳梨酥*10個/盒)
這間在台南關廟,之前有看過電視報導,
就對他們家的燒餅鳳梨酥一整個好奇,
外包裝很精美(我愛黑黃配~)
小包裝上面還有蝴蝶,古錐
不過...燒餅鳳梨酥好小唷...我一直以為是跟外面賣的燒餅油條一樣大說(想太多了!毆飛)
吃起來,真的很特別,鳳梨餡壓得比較薄,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粗絲,酸甜度剛剛好~
原味的鳳梨酥,餅皮比較酥,內餡也不會太粗絲,跟微熱山丘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鐵金鋼的~^^


奇美廣式月餅(8顆/盒)+90度鞠躬米禮盒
為什麼今年送的是廣式月餅+米呀...
往年都是送鳳梨酥,今年鳳梨酥夯成這樣才送廣式月餅
(阿弟不愛純鳳梨餡,偏愛冬瓜餡的...為什麼不送鳳梨酥啦~~)
廣式月餅的外包裝很陽春,是用厚紙包起來的,很環保,不然厚厚的紙盒吃完還是回收啦~
鞠躬米裡頭有白米*1、紅藜米*1、小木匙跟小叉子(今年過年送的米裡頭是飯匙,快湊一套了XD)


明新綠豆椪(9顆/盒)
傳統的綠豆椪來囉~
裡面的綠豆沙甜甜的,搭上有點鹹香的肉燥,很好吃~
不過...單顆的份量很大,我吃半顆就...飽了= ="


南非的紅茶+糖果
這是附近板金工廠老闆娘去南非玩買回來的,
應該不算中秋節禮品,不過時間差不多,就一起po~
紅茶還沒拆,
我對糖果比較感興趣
裡頭還有果仁,從外觀看起來跟牛軋糖很像,
不過吃起來...比較像有硬度的棉花糖...就...很甜0.0"


奇美鳳梨酥(6顆/盒)
........!!
難道...他聽到我的呼喚又寄來了!?
沒有啦XDD
上面有附一張道歉函,原來是包裝問題,

配送的時候,有些廠商收到的廣式月餅外觀有破損,
補送的,
(月餅外包裝是厚紙,又跟硬盒裝有點重量的米一起寄,難免吧^^")
真是佛心來著!

奇美的鳳梨酥外皮很酥的,會掉屑屑,所以跟小惡一樣嘴巴有洞的,要用左手輔助一下唷XD
內餡就是傳統的冬瓜餡,偏甜,所以不喜歡純鳳梨餡的阿弟超愛~

 
聖保羅Q餅(12個/盒)
這是鄰居送的,阿伯還特地跑去嘉義買(超骨力),
大學時有去買過,當時吃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覺得內餡很豐富,有烏豆沙、麻糬、肉鬆、鹹蛋等,
不過這次有仔細看產品說明,烤過風味更佳,
就丟進烤箱烤一下,烤過..超好吃!麻糬變得軟軟的,白芝麻很香,會不小心把整個都吃完XD


三嬸蛋黃酥(4種口味各2個)
三嬸這不是店名,是小惡的三嬸啦~
三嬸每年都會做蛋黃酥,所以今年我學聰明了,不做蛋黃酥~哈
聽說今年2個堂妹還有幫忙包,真是貼心呢>w<

上面:黑芝麻;烏豆沙+鹹蛋黃
右邊:白芝麻;金月娘(綠豆沙+鹹蛋黃)
下面:點紅點;綠豆沙+肉鬆
左邊:小顆的;餡微微的淺綠色+鹹蛋黃...嗯摘係瞎咪..吃不出來..


小舅舅送的紅文旦(3顆)
小惡其實對文旦不太感興趣,就普通,
因為小惡爸很愛,每年不管有沒有人送,都會買!看到家裡堆一堆,當然就提不起興趣了= ="
不過這個柚子不一樣!
外觀跟文旦很像,裡頭的肉是鮮紅色,所以叫紅文旦(跟西施柚不一樣唷!)
超好吃!一點都不會苦也不會酸,甜滋滋的>///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