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兔的芋泥捲來囉^0^~
芋頭控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!
一開賣就訂了一條來嘗鮮~

芋泥捲(150元/條)
(我是限量50條特價130元買的~聽兔兔ㄤ說原本是限量100條,不過有人一次訂50條,所以就剩50條...賀里害!一次訂50條0口0!!) 

這次的盒子很可愛,貼上兔兔的貼紙嘟嘟好,
一打開,芋頭香撲鼻呀,甲仙芋頭果真不是蓋的,
有人問說這一條多大,
量了一下,長:18~19cm、寬:8cm、高:6cm、重量約一斤(600g) 


側面的芋頭也太飽滿了吧!
可以看到很多芋頭塊的~
我可以跟飯捲一樣整條拿起來啃嗎XD
(應該會被我阿母巴)


切成小塊看起來有沒有更好吃樣呀!
(真的是好漂亮的紫色呀>///<)


兔兔堅持用甲仙的芋頭,
而蛋糕體是台中五星級飯店專用的蛋糕體, 
吃起來跟夢幻草莓捲應該是同一款,
很扎實,卻不會乾,比外面的蛋糕捲好吃太多太多了!
(有發現蛋糕捲從2塊變1塊嗎?什麼!沒發現!?
 沒發現還是要講一下~~~因為實在太香了,我抵擋不住誘惑先大口吞1塊啦)


我第一天就吃了3塊,隔天芋泥捲就變解決了!
(因為小弟第二天才發現芋泥捲,不然應該是當天就解決了XD)


跟小惡一樣是芋頭控的有沒有心動呀❤
樣樣漲的現在,
滿滿貴森森芋頭的芋泥捲才150元,
冰涼涼吃好消暑呢!
有興趣的請速速前往→  《兔小舖》 參觀選購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