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小惡在抹茶雪球那篇說過,
禮拜六兔兔帶芋泥捲來時,要免費送我一塊黃金乳酪蛋糕試吃~
今天總算把試吃文補上啦!

拿到時,我嚇到了呢!
想說試吃應該會切得跟蜂蜜蛋糕一樣薄薄的,
居然這麼大塊,真是足感心捏>///<

兔兔就有交代要冰唷,
所以一拿回家我就放冰箱了,等到今天才來吃,
(禮拜六日吃母親節大餐+聚餐吃太撐了)

黃金乳酪蛋糕(試賣價130元/條)  
(看外觀超像蜂蜜蛋糕XD) 
其實我很怕吃乳酪蛋糕,
總覺得外面賣得都很膩,
不過兔兔這一款完全打破了我既有的想法,
一切下去很綿很密,
在嘴裡的口感很舒服,
一口接一口,完全吃不膩呢!


我冰了2天才吃,蛋糕體卻完全不乾呢!依然濕潤,
用叉子切下去時,會發現中間有一條線,
兔兔說是仿細雪蛋糕的作法下去弄的唷!(烤一大盤切半後疊起來)
害我以為有夾奶油呢XDD

在兔兔的介紹文中有講到,
冷藏、冷凍各有不同的口感,
冷藏的黃金乳酪蛋糕綿密濕潤入口即化,
冷凍後取出在常溫下解凍5~10分鐘可以品嘗到類似冰淇淋的口感,
我對冰淇淋的口感超好奇呢~
一定也好吃>///<

有興趣的請速速前往→  《兔小舖》 參觀選購吧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