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快要把義大利麵消完了,就把他拿來煮午餐吧~
平常中午如果有隔天的剩飯,我就會敲顆蛋,拿來炒個飯就可以輕鬆解決一餐,
或者煮個麵,把麵撈起,加入醬油做成乾拌麵。
所以今天炒的麵算豪華版XD有蛋又有火腿~~
我喜歡比較有咬勁的麵,搭上我超愛的醬油^^真是不錯~

材料:
義大利麵適量
醬油適量
蛋一顆
火腿一片

做法:
1.按照包裝將義大利麵煮熟,撈起備用(通常我會多煮2~3分鐘,這樣待會炒才不會變得太硬)。
2.在鍋中到一匙油,將雞蛋打散倒入炒熟,加入火腿,再加入義大利麵拌炒。
3.倒入醬油(我喜歡很多醬油~拼命倒XD),再加一大湯匙的煮麵水,這樣才不會太乾。
4.底部的水稍微收乾一些就可以了^^
arrow
arrow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