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弟放暑假囉,
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,那就吃好一點,
今天請肯爺爺煮給我們吃~~

好久好久沒有吃速食店的東西了,

剛好最近電視在打咔拉巨無霸的廣告,那就買它啦!
上網查了一下,
分好多種種類的套餐,
官網:肯德基 - 起司咔啦巨無霸

我跟小弟都想吃起士咔啦,所以雙人分享餐就不考慮,
小弟選了一般的套餐(起士咔啦巨無霸+中薯+中可)nt.139,
我猶豫了好久選了....XL套餐( 起士咔啦巨無霸+炸雞一塊+"小"薯+中可 )nt.175
為什麼XL薯條反而縮水了?
不管啦~
準備來吃撐囉!

幸運的拿到雞腿~開心


ㄜ....
真的是圖片僅供參考
大大的生菜勒!?(只有一小塊...)
厚厚的番茄勒!?(只有一長條...)


不過起士真的給得很大方,
咬一口嘴裡都是濃濃的起士味,
我順便把生菜拯救出來了,也太迷你了吧XDD


咬兩口就完全看不到菜了,顏色變的好單調,
撇開菜很少的份上,
漢堡真的很好吃!
薯餅、雞腿外皮酥脆,裡面還充滿了肉汁,讓我完全不想停下來


小弟吃完漢堡就喊飽了,但還是把薯條吃完,
(我覺得肯德基比麥當當的薯條還好吃,比較粗,也不會太鹹)
而我這個中午大胃王,
把薯條吃完也飽了(敗陣了><"),
只好把雞塊剩下來(後來被阿爸解決了),
這餐吃的真的很滿足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